|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创文专栏
创文专栏

我校成功举办《走近文学创作与文学评论》系列线上讲座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21-12-20 09:00:00

为增强我校文学创作实力,拓宽师生的视野、增长见识,搭建文学创作者交流平台,我校12月份特别邀请了广东省文艺评论家协会会员,韶关市作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钟学松,并成功开展三期《走近文学创作与文学评论》, 活动以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共2千余人次观看。


在讲座中,钟副主席分别给以《拥有一双善于发现美的慧眼》、《练就一双创造美的巧手》和《成为有见地的文学评论者》为主题,钟副主席结合自身的文学创作与文艺评论经验,通过具体的作品分享创作心得,系统地阐述了文学创作与评论的理论,指明了文学创作和评论的社会担当和发展方向。


通过线上系列讲座,大家纷纷表示,讲座有的放矢、针对性强,今后当继续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不断创作出更多反映地方文化、彰显地域特色的精品力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