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创文专栏
创文专栏

我校2022年春季学历招生宣传工作全面开启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21-12-30 10:17:00

针对近年来学历招生竞争越来越强的实际情况,学校对即将到来的2022年春季的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全面的部署,为使招生宣传更加有针对性、实效性,学校专门召开了2022年春季招生工作会议,制定了宣传方案。除了通过传统媒体包括印制招生简章、公交车候车亭灯箱广告、广播电台等进行宣传学历招生以外,还通过微信、网络等新媒体平台进行宣传,其中包括通过微信公众号、网络抖音等形式进行宣传。同时,为更好的全方位服务有意向报读学员,学校要求对报读学员进行上门宣传。


日前,学校张朝平副校长带队到龙归居委会等乡村干部比较集中且需要提升学历的单位进行现场招生宣传。


    信息技术科欧宇主任在继续教育科了解招生有关的新政策。

我校其他教职工也纷纷行动起来,通过朋友圈、上门拜访等各种形式进行学校学历招生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