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创文专栏
创文专栏

韶关市“妇女儿童健康在线”正式揭牌暨首期讲座开讲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22-11-21 17:10:00

11月19日上午,韶关市“妇女儿童健康在线”在韶关开放大学正式揭牌。韶关市妇女联合会主席汪波、韶关开放大学校长钟永红、韶关市卫生健康局四级调研员范国辉粤北人民医院副院长李莉、韶关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王雁、粤北人民医院儿科主任肖小兵共同为韶关市“妇女儿童健康在线”揭牌。揭牌仪式后,“别让哮喘偷走孩子的童年”首期线上直播活动在韶关开放大学直播间正式开讲。

 

▲“妇女儿童健康在线揭牌

    讲座上,肖主任用一个个详实的数据、生动的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儿童哮喘的成因、判断、治疗和生活指导。线上观众积极讨论、反响热烈,为妇女儿童健康在线活动开启了良好的开端。

▲首期直播活动现场

首期直播活动海报

    “妇女儿童健康在线是我校与市妇联、市卫健局继父母学堂倾心说法健康教育大讲堂等合作项目后又一重要合作成果,以线上直播方式邀请市内专家名师开展健康讲座,周六上午开播,每月2期,课程内容为妇女与儿童健康知识科普。妇女儿童健康在线栏目的挂牌成立,对于充分发挥我校自身办学优势,进一步整合多方优质教育资源,深化政校合作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校将紧密加强沟通协作力度,携手勇进,共谋新篇,共同打造政校合作新示范、家庭教育新品牌。更加有力地服务于韶关全民终身学习型社会的建设。为韶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