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创文专栏
创文专栏

韶关开放大学到乐昌市秀水镇开展乡村文化振兴金融防诈骗专题讲座和党建共建活动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23-04-19 11:35:0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落实对口帮扶责任,近日,韶关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钟永红、副校长张朝平带队深入到乐昌市秀水镇开展乡村文化振兴金融防诈骗专题讲座和党建共建活动。
   讲座上,杨伟老师以“防范生活中的非法金融活动”为主题,结合案例实际讲解新型的网络金融诈骗的手段、方式以及产生的危害,重点给大家剖析骗子得逞的原因,进一步增强了群众识别和防范金融风险的能力,受到大家的广泛好评。
  

   专题讲座后,钟永红、张朝平一行与秀水镇人大主席罗发强、黄金洞村“两委”班子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基层党组织建设、民生保障和产业发展等进行深入交流。   
   下一步,韶关开放大学将进一步履行驻镇帮扶职责,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功能,开展送教下乡,不断丰富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产品和文化服务,以文化振兴推动产业振兴,把秀水镇建设成农民富、农业强、农村美的新型现代化小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