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

韶关开放大学教工党支部召开第二季度党员大会暨讨论接收预备党员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22-05-10 10:56:00

       5月7日,韶关开放大学教工党支部在学校三楼会议室召开第二季度党员大会暨讨论接收预备党员,共23位党员参加。支部书记吴珊同志主持会议,校党委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宣传委员许晓云同志领学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心青年和青年工作纪实重要精神。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薪火相传、后继有人的战略高度,关心青年成长成才、谋划青年工作发展进步,激励广大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接着,会议讨论接收预备党员工作。发展对象黄家辉同志汇报了个人相关基本情况,入党介绍人对该同志被列入发展对象以来的表现表明了意见,经与会党员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一致同意接收黄家辉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随后黄家辉同志向全体党员表态,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并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努力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和政治觉悟。


      本次会议严格按照《党章》、《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等相关规定进行,会前教工党支部召开了党内外群众意见座谈会,充分征求党员群众对发展党员的意见建议。此次支部大会的召开,为支部建设输送了新鲜的血液,增强了支部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