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

韶关开放大学教工党支部召开第四季度党员大会暨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22-12-14 16:41:00

12月14日,韶关开放大学教工党支部在学校一楼会议室召开第四季度党员大会暨讨论预备党员转正工作。支部书记吴珊同志主持会议,校党委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宣传委员许晓云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党的二十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就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制定了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全党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 

    接着,会议讨论预备党员转正工作。预备党员赖月萍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该同志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转正表明意见,组织委员刘金同志报告征求党员和群众等意见情况和支委会是否同意预备党员按期转正的意见,经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后,支部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预备党员转正进行意见表决,一致同意赖月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随后赖月萍同志向全体党员表态,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和政治觉悟,切实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