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

韶关开放大学教工党支部召开第一季度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23-04-03 14:45:00

  3月31日,韶关开放大学教工党支部在学校一楼会议室召开第一季度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吴珊主持会议,校党委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党委委员、副校长邓纯聪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二十大精神上专题党课。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全党同志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我们要深刻领会“三个务必”,全面贯彻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全面推进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办好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开放教育。
 

  接着,由宣传委员许晓云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我们要按照党的二十大的战略部署,坚持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加快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团结奋斗,开拓创新,在新征程上作出无负时代、无负历史、无负人民的业绩,为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作出我们这一代人的应有贡献!

 
  此次党日活动通过理论学习、研讨交流、知识测试等形式,教育引导党员们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全校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认真履职履责,以行动践行初心,用担当诠释使命,在平凡岗位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