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

韶关开放大学教工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23-09-13 11:14:00

  9月11日上午,韶关开放大学教工党支部在学校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共21位党员参加,支部书记吴珊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青年委员王莉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致信全国优秀教师代表。习近平总书记在信中充分肯定广大教师为国家发展、民族振兴作出的重要贡献,深刻阐释教育家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赋予新时代人民教师崇高使命。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新征程上,希望全国广大教师以教育家为榜样,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自信自强、踔厉奋发,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接着由纪检委员陈颖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支委成员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逐一发言,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对照政治思想、理论学习、工作能力、作风建设等四个方面深入查摆问题和不足,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作出整改承诺,并开展批评。随后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
  
  本次会议前教工党支部做了充分的筹备,认真开展谈心谈话工作,于6月28日在教工党支部委员之间、教工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进行了谈心谈话,交流思想和工作经验,增进相互之间的了解和信任。
 
  此次组织生活会引导全体党员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认真落实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任务要求,深入推进新时代新征程党支部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