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

韶关开放大学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23-06-27 09:25:00

 2023年6月21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校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邓纯聪主持。


  校党委邀请到市委党校田千山副教授作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习近平著作选读>导读》学习辅导,他从创立和发展的时代背景,科学系统的理论体系,蕴含的世界观、方法论,深刻认识重大贡献四个方面给大家讲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此引导我校全体教职工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前进方向、凝聚奋进力量。

 会议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良多,要学好用好《习近平著作选读》,将理论运用到实际工作,立足自身岗位,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际行动,为推动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