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韶关开放大学举行2021年志愿者表彰大会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21-03-29 15:30:00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树立先进典型,调动广大志愿者的积极性,努力营造人人争做志愿者,人人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良好氛围。328日上午,韶关开放大学举行了2021年志愿者表彰大会。

表彰会上,我校邓纯聪副校长首先对在2020年以来学校志愿者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进行了回顾和总结,感谢无私奉献、热心服务的志愿者们,他们发挥着模范带头作用,为韶关市文明城市创建等作了较大的贡献,同时勉励各志愿者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弘扬志愿精神,提高参与度,使争当优秀志愿者成为一种良好的社会意识。 

 

 

本次评选活动,根据志愿者一年来志愿服务时长和综合表现、多方面考察,共评选出10名优秀志愿者。获奖志愿者们均参加志愿服务时长有30小时以上,做事积极认真,有较强的责任心,除参加学校的志愿活动外,还积极利用其余时间来帮助需要帮忙的个人和组织。随后对优秀志愿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崇德向善,以善意传播社会正能量;见贤思齐,用爱心汇聚发展新动力。韶关开放大学通过年度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一方面增进志愿者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志愿者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另一方面希望吸引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学校形成互助友爱的浓厚氛围,形成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社会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