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韶关开放大学开展清明节线上主题系列活动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21-04-08 15:35:00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为永远铭记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作出巨大贡献和牺牲的英雄烈士,努力营造传承英烈精神、奋进新时代的良好氛围,在清明节来临之际,在全校广泛开展“守护清明祭英烈”活动。 

一是校团委向全校师生发出2021年清明节文明祭扫倡议书》,向广大师生在全社会营造一个文明、环保、节俭、安全的良好祭祀氛围;二是开展了一次网上祭奠革命先烈网上祭扫活动。发动广大师生通过登陆中华英烈网参加网上祭奠、发表祭奠感言等,表达对先烈、先人、先贤的感恩和敬仰。祭扫英烈共有致敬英烈、祭扫英烈、敬献花篮共三个版块;三是组织广大师生网上观看观看央视播出的清明特别节目《多情的土地》。 

此次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同学们热爱生活,树立远大理想的情感,秉承绿色理念,倡导时代新风,让追思祭祖悼英烈更“清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