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校园资讯
校园资讯

广东开放大学副校长陈显强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19-09-30 17:06:00

    928上午,广东开放大学副校长陈显强、规划处处长李光先、张宏伟科长等莅临我校调研指导,校党委书记、校长钟永红,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朝平热情接待并进行座谈。 
     钟永红校长代表学校对陈显强副校长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并详细介绍我校发展情况。近年来,学校积极推进转型发展,各项工作成效显著,一是多元办学成效显著,招生、学历教育平稳发展,社区教育如火如荼;二是积极引进高学历人才,队伍建设显著增强;三是在教学服务上需要广东开放大学进一步加以协调解决。

     陈显强副校长对我校近年来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赏,认为我校班子队伍是有能力、敢担当、干事创业的队伍,对教学过程中遇到的新问题,将会充分听取大家的意见,共同寻找解决办法,进一步优化教学服务,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才培养做出新的贡献。 
陈显强副校长一行还先后前往乳源开放大学、仁化开放大学进行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