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校园资讯
校园资讯

韶关开放大学召开2019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19-11-04 16:45:00

11月1日上午,我校在一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校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朝平主持。

校党委书记、校长钟永红首先对我校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总结,一是“三重一大”正常上报;二是进行内审,完善内审制度;三是顺利实现中层换届;四是开展廉政谈话,约谈中层干部和相关服务公司;五是严抓纪律作风建设;六是严格按照“八项规定”,“三公”经费逐年下降;七是师德师风建设效果显著;八是工作作风显著增强,立行立改;九是保密工作较大提升。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一是思想上有待加强,层层传导压力,抓纪律将成为常态;二是会风会纪有待提升,开会带手机现象时有发生;三是落实制度还不够。

钟永红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一岗双责”;二是长期不懈抓师德师风建设;三是继续开展廉政谈话;四是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五是各级领导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六是要积极配合市委巡察工作。进一步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全力营造干事创业氛围,努力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我校建设成全省同类地区一流开放大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