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校园资讯
校园资讯

韶关开放大学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19-12-26 10:42:00

20191225下午,我校在综合楼会议室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宣讲报告会。宣讲报告会由校党委书记、校长钟永红主持,全校教职工和部分社区班学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宣讲报告会邀请了市委党校副校长、经济管理学教授杨斌作了题为《中国之治--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宣讲报告,他从三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全面、深入解读,科学分析了国际、国内形势的发展变化,深刻阐述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和根本遵循。

 最后,校党委书记、校长钟永红强调,全校各支部、各科室要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展学习,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学深悟透精髓要义,把全会精神融会贯通到学校事业发展中去,进一步推动学校转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