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校园资讯
校园资讯

我校召开2022年秋季开学动员大会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22-09-02 10:03:00

91日上午,我校在综合楼1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秋季开学工作暨纪律教育学习月、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月动员大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全校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朝平主持。


(会议现场)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钟永红部署了开学工作、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和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月活动。他强调,要以党的十九大历次会议精神为指引,不断补短板、强弱项,全力推动学校工作上新台阶;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韶关市防疫总指挥部办公室的要求,做好开学各项工作;要高度重视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各科室各尽其责、各尽其能,保质保量完成教学及相关工作;要切实抓好党建工作和作风建设、办公室工作、网络安全工作、意识形态工作、保密工作、工青妇工作等各项工作,高效率、高质量保证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会上,学校其他班子成员还传达了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布置了分管工作,相关科室负责人也对新学期的招生、教务、教学等工作进行了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