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校园资讯
校园资讯

我校2022年秋季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22-09-26 11:35:00

    金秋时节,硕果飘香。在全国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2022年9月25日上午,韶关开放大学举行2022年秋季新生开学典礼。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钟永红,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朝平、邓纯聪、傅树群等全体校领导出席典礼,学校全体教职工以及2022年秋季全体新生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典礼。开学典礼由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邓纯聪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钟永红以《喜迎二十大 奋斗正当时》为题寄语各位新同学,并对各位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钟永红指出,韶关开放大学建校40余年来,始终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以“立志、开拓、严格、求实”的校训,面向韶关实行多层次、多形式办学,学校共培养大专、本科毕业生四万余人,为韶关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及构建全民终身学习的教育体系作出了积极贡献。钟永红勉励各位新同学,一要认识学校、了解学校,进一步明确学习目标。二要勤于学习、善于学习,进一步筑牢终身学习意识。三要奋发进取、砥砺作为,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大力发扬担当和奋斗精神,坚定信心、脚踏实地,坚持学习、辛勤工作,在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奋勇当先、争创佳绩。
    21春社会工作本科班成少娟同学作为优秀学生代表向各位新同学作励志报告。在发言中,成少娟同学分享了自己报读韶关开放大学的初心、收获与感悟,并寄语新同学大力发扬敢为人先、刻苦钻研、不畏艰苦的精神,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在学习中砥砺品质、强化本领,努力成为我们国家可堪大用、能负重任的栋梁之才。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朝平、邓纯聪、傅树群分别宣读了有关表彰决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钟永红为荣获韶关市2022年优秀教育工作者何玲、广东开放大学体系优秀教师古锦宝颁发荣誉证书。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朝平为荣获国家开放大学2022年“银龄逐梦迎新春”线上文艺展演活动良师奖的刘金、吴珊、许赤颁发荣誉证书。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邓纯聪为荣获韶关开放大学2022年春季“优秀学生干部”“优秀班干”“优秀学生”的学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开学典礼结束后,各新班班主任在班级QQ群和微信群召开了新学期线上班会课,切实为学生答疑解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