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校园资讯
校园资讯

老年大学开进康养院,韶关开放大学老年教育鎏花教学点正式开课啦!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22-11-04 15:37:00

    2022年11月1日上午,韶关开放大学老年教育鎏花教学点正式开课啦,此次开课是韶关开放大学老年教育课程首次开进康养机构,也是我校对养教结合新模式的进一步探索,标志着我校老年教育迈出了全新的一步!
    鎏花教学点秋季学期共开设声乐、书法、健身气功3个教学班,来自养老院的100余名学员走进课堂,重温那段美好的上学时光.....

    声乐课上,谭老师教得一丝不苟,细致到一个唱腔,一个动作,一个眼神,乃至一个吐字发音。学员们跟着老师的节奏,慢慢学、认真唱,课堂气氛活跃,趣味十足,大家都表示受益匪浅,掌握了很多基础知识。

    书法课上,学员们在杨老师的带领下,从握笔、控笔、书写入门学起,老师细致耐心教每位学员。学员们表示:通过第一堂课学习,大家学到正确的手型、动作和姿势,由衷感谢开放大学提供学习交流平台。 

    健身气功课上,朱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学员们都感受到了健身气功的魅力。课后,学员们都对朱老师的亲切热心,一招一式的专业,称赞不已,都希望能和朱老师学习健身气功。



    下一步,我校将积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按照“党委领导、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全民行动”的老龄工作方针,结合实际,因地制宜开展老年教育工作,满足老年人增长知识、促进健康、怡情怡性的美好生活需要,真正实现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