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校园资讯
校园资讯

韶关开放大学到乐昌市秀水镇开展走访慰问和党建共建活动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23-01-19 16:49:00

春节将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落实对口帮扶责任,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近日,韶关开放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朝平、邓纯聪带队深入到乐昌市秀水镇黄金洞村开展走访慰问和党建共建活动,切实把党的温暖和关怀送到困难群众的身边。

   

座谈会上,张朝平、邓纯聪一行与黄金洞“两委”班子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员队伍管理、民生保障和产业发展等进行深入交流,并对2023年的党建共建计划进行深入讨论邓纯聪代表韶关开放大学向黄金洞村委会捐赠防疫物资和办公用品。

   

座谈会后,张朝平、邓纯聪一行深入到脱贫户家中开展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他们近期身体健康和生产生活状况,仔细核对享受的帮扶政策,关切询问需要帮助解决的实际困难,倾听他们的所盼、所想、所需,并送上了慰问金和新春祝福。同时,张朝平、邓纯聪一行实地查看了韶关开放大学“广东省扶贫济困日”捐赠资金修缮黄金桥到河背村小组损坏水渠工程的建设情况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和党建共建活动,让黄金洞村的困难群众在冬日里倍感温暖、倍受鼓舞,他们纷纷表示,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帮助下,在新的一年里将坚定信心、勇毅前行、辛勤劳动,努力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下一步,韶关开放大学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胸怀“国之大者”,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为助力“六新”韶关建设,确保韶关乡村振兴走在全省第一方阵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