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校园资讯
校园资讯

韶关开放大学召开2023年春季开学动员大会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23-02-20 14:47:00

2月19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1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春季开学动员大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全校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朝平主持。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钟永红从“提量、提优、提质、提速、提效、提神”六个方面部署了学校2023年高质量发展的工作计划。一是提量。稳定学历教育招生规模,结合年初招生目标和当前招生形势,多措并举扩大招生数量,提升专升本规模,持续扩大社区教育老年教育的规模,进一步提升学校的形象。二是提优。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学生的质量和能力,用心用情做好学生服务工作。三是提质。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推进学历教育提质增效,社区教育老年教育扩容提质,共同推进开放教育高质量发展。四是提速。加强教师队伍梯队建设,特别加大青年教师的培养力度,给青年教师压担子,让他们在岗位上大放异彩。五是提效。实施精细化管理,提升学校管理效能,实现办学效益最大化。六是提神。提高教职员工干事创业精气神,加强党风廉政教育,树牢教师的责任意识、廉洁意识和纪律意识。

   

  

会上,钟永红还传达学习相关会议精神。学校其他班子成员对新学期的招生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