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校园资讯
校园资讯

韶关开放大学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23-03-01 10:26:00

  2月28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工作会。全校教职工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校长钟永红主持会议并讲话。


  教务科负责人何荣泉同志传达学习了国家开放大学和广东开放大学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工作会会议精神和明确了期末考试工作的具体要求。
  钟永红对做好2022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强调了三点要求。一是全校教职工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此次考务工作上。与此同时,做好考试时间通知和提醒工作,尽最大努力服务好学生。二是加强舆情监控和风险防范,及时应对处置与考试相关的舆情。同时,要做好后勤保障和校园安全检查等工作。三是对违规违纪行为要做到零容忍,守住每个关口做到零漏洞,监考履职做到触碰底线和红线的行为零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