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校园资讯
校园资讯

韶关开放大学召开2023年度上半年廉情分析会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23-04-28 15:41:00

 2023年4月18日上午,我校在综合楼431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上半年廉情分析会,学校中层以上干部、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校长钟永红主持。市纪委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莫长保到会指导。

 廉情分析会上,学校中层以上干部、领导班子成员对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薄弱环节及潜在的风险隐患进行了分析排查,特别针对履行“一岗双责”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钟永红同志对分析排查进行了点评。


 会议指出,学校要全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落实。一是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监督;二是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提高履职用权制度化规范化水平;三是强化标本兼治,强化执纪问责,一体推进“三不”体制机制;四是严格落实主体责任,高度重视干部能力建设,进一步提高干部履职能力和拒腐防变能力。


 市纪委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莫长保充分肯定了我校在提高履职能力,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方面所作的努力,要求我校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担当意识、底线意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责任、抓好落实,防范好廉政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