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校园资讯
校园资讯

韶关开放大学召开2023年师德师风建设提升年动员大会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23-05-11 08:58:00

    为切实提升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水平,大力营造尊师重教良好氛围,5月8日,韶关开放大学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韶关开放大学师德师风建设提升年动员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朝平主持。

    会上,党校委员、副校长邓纯聪解读了《韶关开放大学师德师风建设提升年实施方案》,并对工作目标、工作阶段和步骤进行部署和要求,强调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党委委员、副校长傅树群还组织学习了《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和教育部近年来提出的“红七条”禁止内容。
    党委书记、校长钟永红同志就2023年师德师风建设提升年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一要深化认识,深刻认识开展“师德师风建设提升年”活动的重要意义。二要明确师德师风建设的内容。学校制定了《韶关开放大学师德师风建设提升年实施方案》。各科室要组织本科室人员集中学习,加强管理、教育和引导。三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将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融入学校的各项工作。
    新时代新征程,韶关开放大学教师将厚植崇文重教的优良传统,始终把师德师风建设摆在首位,以师德师风建设提升年为契机,推动高质量教育体系的建设,努力建设一支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推进开放教育全域、全程、全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