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校园资讯
校园资讯

中山开放大学到韶关开放大学调研交流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23-05-31 17:30:00

 

  5月30日上午,中山开放大学副校长郭敏雄一行11人到韶关开放大学就社区教育、老年教育、乡村振兴教育等工作进行调研交流。韶关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钟永红,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朝平、邓纯聪、傅树群与社区教育指导科、继续教育科、课程资源开发科、教务科等科室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会上,钟永红简要介绍了韶关开放大学的办学情况、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未来努力的方向。他表示,经过几年的努力,我校社区教育和老年教育实现了从无到有,从有到强到优,成果显著,荣获多项荣誉称号,成为全省地级市社区教育、老年教育发展较为迅猛的学校之一。未来,我校将继续发扬奋进文化,全力争创全省同类地区一流开放大学。
  围绕着座谈会主题,社区教育指导科科长刘金以《实施六大整合 推动社区教育老年教育迅猛发展》为题,汇报了韶关开放大学社区教育、老年教育的发展情况、主要做法和主要成效。继续教育科负责人黄家辉汇报了韶关开放大学在乡村振兴教育挂牌前期所做的工作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郭敏雄副校长一行还参观了学校直播中心、社区教育、老年教育鎏花和凤凰城教学点,实地了解韶关开放大学社区教育、老年教育建设发展情况。
  

 

  
    郭敏雄副校长表示,韶关开放大学主动出击、担当作为,整合多方资源,大胆拓展思路,在社区教育、老年教育工作中总结出的一套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以后两校加强沟通,共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