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校园资讯
校园资讯

我校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23-12-29 09:15:00

20231228日上午,我校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韶关开放大学班主任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炜与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科负责人黄家辉主持。

会议首先由继续教育科负责人黄家辉就2023年学历教育班主任工作作了汇报发言,并对《韶关开放大学学历教育班主任管理制度(草案)》的相关内容和征求意见情况作了简要说明。

随后,优秀班主任代表何荣泉、陈玉梅老师依次作经验交流发言。何荣泉老师从记课表、寄教材、助复习这几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班级管理经验。陈玉梅老师也从学生实际情况出发,总结分享了学生账号管理、平台操作示范,期末作业辅导几方面的经验。两位教师的发言都表现了开大班主任的育人情怀和服务学生的强烈意识。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炜在总结讲话中对2023年学校学历教育班主任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高度评价了何荣泉和陈玉梅两位优秀班主任代表的工作及经验。刘炜要求,各班主任应牢记“国之大者”,要做“大先生”,树立良好的大局观,把常规工作做好,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同时,要加强与学生面对面的联系,各班主任应根据班主任管理制度的具体要求,落实学校有关政策,及时转发有关通知,通过班会课、走访学员等形式切实加强与学生之间的联系,为学生学业进步和能力提升做更好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