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校园资讯
校园资讯

韶关开放大学体系建设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24-01-20 12:11:00

2024116日,韶关开放大学召开体系建设会议,校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市、区)开放大学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韶关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钟东在总结韶关开放大学体系2023年度办学工作中指出,过去的一年,韶关开放大学体系各县(市、区)开放大学克服了从党校剥离的重重困难,在办学极为困难的严峻考验下,团结带领各校教职工攻坚克难、创新实干,保障了韶关开放大学体系平稳过渡和正常开展工作。他强调,学校将在2024年迎来国家开放大学的办学评估,压力巨大,韶关开放大学体系下一年度要围绕政治理论学习等七个方面开展工作,希望体系同仁同心同德、苦干实干、攻坚克难,共同为建设一所受人尊敬的新型高校而奋斗。


仁化开放大学介绍了办学情况,与会人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为体系办学工作建言献策。

 

韶关开放大学副校长张朝平对国家开放大学教学评估进行了再部署和再动员。

 

韶关开放大学与各县(市、区)开放大学签订了《韶关开放大学办学体系建设协议书》,并与乐昌开放大学、仁化开放大学、乳源开放大学签订了《合作办学协议书》,进行合作办学新模式的试点探索。


韶关市教育局副局长梁丽娟在会上强调,市开放大学体系要结合实际,探索新路径、新模式。同时,市教育局高度重视韶关开放大学体系办学工作,将把韶关开大体系工作纳入专项督导推动实施,助力韶关开放大学体系办学的发展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