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校园资讯
校园资讯

我校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会议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24-03-06 10:12:00

202434日,韶关开放大学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会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校党委书记、校长钟东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学校会继续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学历教育的招生和宣传工作,促进社区教育老年教育创优提质,探索建立和开展培训业务工作。他强调,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离不开广大教师的发展和进步,对与会教师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立足本职工作,谋求职业发展,争取在科研和教学领域取得突破;二是要做好班级管理,提升服务水平,树立以生为本的教育观念,做学生的知心人和引路人;三是要加强团结互助,开展交流合作,持续增加我校教师队伍的凝聚力和创造力。

会上,继续教育科负责人黄家辉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校学历教育2024年春季学期的招生相关情况,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炜动员和部署了我校师德师风建设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