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校园资讯
校园资讯

韶关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韶关开放大学 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24-04-10 19:52:00

根据十三届韶关市委第三轮巡察工作统一部署,中共韶关市委第三巡察组从20244月上旬至20247月上旬,将对韶关开放大学开展巡察工作。202448日上午,我校召开了巡察工作动员会。


会上,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杜奇立站在从严治党的高度,阐明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了巡察内容、巡察方法、巡察安排和巡察要求。杜奇立组长指出,巡察组将畅通信访渠道,密切联系群众,鼓励支持干部群众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反映情况与问题,积极参与监督。


我校党委书记、校长钟东代表学校党委作表态发言。他指出,巡察工作是党内监督的重要制度安排,对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对巡察组提出的巡察要求、巡察安排等内容,学校会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并抓好落实。钟东表示,学校将全力配合巡察组的工作,在巡察组的指导和帮助下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提升自我,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市委第三巡察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教育局监察组和韶关开放大学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韶关开放大学

202448

下一篇: 巡察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