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校园资讯
校园资讯

携手育人促发展 校所合作谱新篇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24-04-12 17:29:00

——韶关开放大学与广东能法律师事务所共建法学专业实习基地

为落实课程实践教学,进一步推动人才培养,411日下午,韶关开放大学与广东能法律师事务所举行法学专业实习基地签约挂牌仪式。韶关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钟东;副校长张朝平,课程资源开发科主任钟红君,广东能法律师事务所主任王剑涛、叶秋洋,支部书记林红福等参加了签约揭牌仪式。


 

双方就开展合作共建实习基地达成了共识,签订了合作协议书,并进行韶关开放大学法学专业实习基地揭牌。

座谈会上,韶关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钟东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及法学专业教学工作等情况,表示期待通过与能法律师事务所的合作,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


广东能法律师事务所王剑涛主任对实习基地落成表示热烈祝贺。实习基地搭建起了学校法学专业教学和法律实务实践交流的平台。能法律师事务所将进一步深化工作交流、发挥好实习基地作用,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推动法学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