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

韶关开放大学教工党支部开展第2季度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23-05-11 09:35:00

  5月8日,韶关开放大学教工党支部在学校一楼会议室召开第二季度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吴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总书记强调,广东是改革开放的排头兵、先行地、实验区,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大局中地位重要、作用突出。要锚定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目标,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和构建新发展格局这个战略任务,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吴珊同志结合学校实际对党员同志们提出了贯彻落实的具体要求。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朝平围绕扎实推进共同富裕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习总书记强调,我们要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紧紧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深入群众、深入基层,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健全基本公共服务体系,提高公共服务水平,增强均衡性和可及性,扎实推进共同富裕。
  

 

  会议还讨论了预备党员转正工作。预备党员黄家辉同志宣读了转正申请书,与会党员进行了充分讨论,经与会党员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一致同意黄家辉同志如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与此同时,为进一步做好党员发展工作, 教工党支部召开了由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等同志参加的新发展党员学习座谈会,引导青年干部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努力方向,积极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