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校园资讯
校园资讯

黔南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陈辉一行 莅临我校调研交流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23-12-11 15:39:00

128日,黔南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陈辉一行4人莅临我校开展调研交流活动。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朝平、傅树群等校领导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陈辉一行先是来到了市区珠江少儿艺术中心等社区教育校外教学点进行参观,实地考察韶关开放大学社区教育、老年教育建设发展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张朝平同志对黔南开放大学陈辉一行莅临我校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校基本情况、师资建设、教学管理等作了详细介绍;学校社区教育指导科科长刘金对学校社区教育、老年教育的发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陈辉表示,韶关开放大学在社区教育、老年教育工作中取得不俗成绩,总结出的一套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今后两校加强协作交流、资源共享,共促发展。